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快乐和悲伤全都是掌控在你手中

快乐本来就是一种喜悦但是当人遇到不快乐的事情是内心就会产生悲伤或伤心,但是人类往往忽略了自己为何会被一种不快乐的事情而产生痛苦的感觉,但是当人类喜欢快乐的时候,却洋洋得意,但是这种快乐很快就会被内心的痛苦给挖下去,所以为什么人类到现在都只会看外在而没有看到自己的内在,所以有很多人都有问过我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何你不去找一位女朋友回来啊)我就回答他们说不是我不要找而是时候还没到罢了而且我要找的是内在美的,但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一为内和外在美的女生,不过我相信我有一天会找到的,而且现在的社会已经变质了,先在是钱的世界了,因为很多朋友都告诉我说(如果你有钱就不怕没女朋友)但是我想问回你爱能够用钱买得到的吗?而且就算有一天我有了很多钱但是都找不到真正的快乐那么我要那么多钱来干嘛?而且爱一个人并不会痛的,当人类走向谈恋爱的时候一定会很甜蜜的,但是彼此开始产生怀疑和不信任大家的时候,爱情就会有裂缝了,而且当这个裂缝裂得越大事情就没办法在挽回了,谈恋爱最终要的是信任,当你对你爱的人没有了信任的时候,你就无法让他/她在听你的解释了,当事情发生后人类的内心就会产生一种叫痛苦的感觉,而这种感觉会带给人类失望,冲动,心碎,悲伤阿甚至会去做傻事等,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人类应该多点关心身边你所爱的人无论是男还是女都是一样的,这世界已走向一个平等的世界了,但是人类总是不甘心,为了要得到内心里更高的快乐和欲望所以无论是男还是女都回出去找外遇,因为这样人类才能达到所有人类要的那种欲望和快乐,而且这种欲望最终会带来世界的终结也就是说世界的尽头,所以人类才会或了好几千几万年,而且人类是地球上活得最久的动物,所以有些人说世界的尽头是人类造成的,有些人说世界的尽头是宇宙为了要消灭人类而导致世界走向尽头的,但是这通通都是猜的根本就没有科学,但是我相信世界的尽头总是会给大自然给掩盖下来的,人类到现在无法做些什么只好乖乖的等待着一颗的来临,为何世界会走向尽头这都是要怪人类,因为没有人类的那种欲望就不会打仗而搞到生灵涂炭,血流成河,地球之所以会变得这样都是因为人类过去所造成的一切,所以你们说这样的世界谁会要啊!所以趁现在世界还没走向尽头的时候就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因为人死了过后什么也带不走的,所以这就是快乐与悲伤都是从你们选择的,但是一旦选择了就别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